好像又讓了好幾個月沒分享butybox囉
這次butybox主題是走自然派的保養品系列
內容物有我喜歡的碧兒泉保養品耶
好期待~趕快開箱看看囉



有沒有發現他們包裝挺百變的
好像每次拿到都不一樣
盒子質感很好每期的我都拿來裝飾品或小東西
或是拿來包裝禮物送人其實也很適合呢♥



單子上都有這期產品說明歐~✿



雖然拿到的是小試用品
但有小紗袋包裝感覺還是有小小加分啦
至少不是隨便就放在裡面~♫




碧兒泉 深海奇肌6D修護眼霜



1.5ml體驗包x 3
其實我這樣1包不會一次用完
通常裡面的量可以用個2.3次
因為只有塗抹眼周所以用量可以不用那嚜多



平均先點在眼周在塗抹開
力道要比圖抹臉時還要輕、避免拉扯肌膚
多的部分我會在塗抹於嘴角❤



碧兒泉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這個迷你平還蠻可愛的
之前有體驗過他們家正品長的好像歐 ))雖然是不同系列的啦。。。。。
簡直就是直接縮小版了
滴管式的設計很好抓取要用的量
而且可以避免直接接觸導致內容物長時間使用變質



質地是有點金膚色帶點光澤感
推開後的香味有點像男性香水的味道
不難聞,而且我覺得這款保養品男生應該會喜歡
因為它塗抹後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加上香味也很中性
所以送男性保養品這品我覺得可以考慮❤



MOOI  草本喚白無瑕沐浴露

質地是透明膠狀,香味有點甜甜的
洗的時候加一點水稍為搓一下就很好起泡囉
洗完後的肌膚不會感覺乾澀
肌膚觸感還會稍微有滑滑嫩嫩的感覺❤



MOOI 精油深層洗護髮組

它包裝胖胖扁扁的還滿可愛的
50ml的旅行組其時夠用好幾次了
這系列草本香味我還蠻喜歡的,很耐聞
在夏天聞到會讓人有種涼快的感覺
護髮乳用時我印象蠻很深刻
保養效果算蠻優的,但它一點都不油膩歐
塗抹上後馬上可以感覺到手是乾爽的,不油膩的特性我喜歡



APHRODITE 杏仁酸8%溫和淨白煥顏精華



附的單子上都有詳細說明
通常用在臉上的東西我都會先仔細看過成分介紹等等才使用
如果不確定對成份是否敏感,可以先在手上局部測試看看
沒問題在塗抹在臉上歐




這瓶不只會用在臉上,我也會拿來保養身體肌膚
質地是透明液狀
香味部分是淡淡的玫瑰香,還蠻好聞的
使用後身體肌膚感覺不刺激
摸起來也會感覺滑滑的很細緻很好摸
用完這瓶後我會大量上化妝水在做後續保濕動作❤


雖然內容物都是小試用品或旅行組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專櫃品牌但又怕會踩到雷的人
我會建議先買個這樣的小美妝盒試試後如果適合再下手買正品也不遲歐~❤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