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苺苺文章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這幾天都點不近來整個關閉中
其實我是在整理文章啦
最近寫文章的生活一團亂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現在寫個文章規定一堆
搞的寫個文章都得神經兮兮的
真的是很無奈+生氣


好啦~氣歸氣依舊還是要分享好物給大家啦
這是最近苺苺用了覺得還不錯的洗髮精
趕快二話不說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剛拿到這瓶時覺得它很有"份量"
容量從650ml→750ml (增量16%)
真的超大一瓶的!
跟之前分享的伊柔安娜洗髮精有得比



包裝上也是走簡潔質感
跟印像中學生時用的Lux洗髮精的感覺一樣
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國際知名品牌"LUX",歷來以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明星氣質深入人心
閃耀魅力是"LUX"一貫的堅持






↑ 使用前 ↑
(大概2天沒洗,稍微毛躁,但整體還可以)



洗髮精看起來很有珍珠光澤感
香味維持著Lux本身獨有的味道
不管換過幾瓶依舊是這種熟悉的香味~♫



最近看了電視節目
發現原來洗髮也是有小小學問
一個小步驟就可以改善頭髮的一些惱人困擾歐

例如像洗髮時先用水沖過1次
利用沖水這動作其實就可以把頭髮表面的髒污先沖掉大部份了



再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洗髮精先在手上加水起泡後在抹於頭髮上
而不是直接把洗髮精到在頭髮上再起泡歐!!
基本上建議每週洗髮2-3次
以除去頭髮上的油垢灰塵
但不建議天天洗髮,以免頭皮長期下來愈來愈脆弱



通常我洗髮會洗2次
第1次先把頭髮表面髒污洗乾淨
第2次會洗到頭皮,順便幫頭皮按摩一下再做沖洗
對了,洗頭髮時千萬不可以用指甲抓洗歐,正確應以指腹按摩頭皮



一般我洗完頭髮一定會上護髮品
因為我頭髮本身比較屬於細軟容易打結的頭髮
如果沒上護髮品很容易吹髮時打結
但為了試試LUX柔亮修護洗髮乳洗完後效果是否會柔順我還特地沒上護髮品



沒想到沒上護髮品但頭髮摸起來的感覺是竟然是"順"的ㄡ
沒用護髮品還是沒打結



就是那個光!!!
吹完後的頭髮也可以看到自然的光澤感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使光圈嗎?!

頭髮也是乖乖的服貼蓬鬆感
頭髮飄時還可以聞到那陣陣的髮香味
不只自己很喜歡
還可以吸引到異性注意呢❤
我的異性=我老公啦~哈哈



 小評比(滿分5顆星)

包裝:★★★★
香味★★★★
頭髮保水度:★★★☆
髮質彈力順滑度:★★★★
舒適感:
★★★
整體評價:★★★★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