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又有新款假睫毛可以體驗了
應該不少人跟苺苺一樣
不停的再尋找好戴又好看的假睫毛吧
每次看到新的假睫毛就讓人躍躍欲試♥♥♥





「28歲-一輩子“女孩"宣言!」為主題
時代在變,變美的心思卻永久不變……
希望自己常保最佳狀態的變身願望……
達成您無盡的愛美願望──



 全12款
上7種、部分4種、下1種



這次體驗品不是只給單品,連紙袋、DM書也一起附贈
雖然沒法到場體驗,但廠商貼心舉動讓我感覺就像到現場參加過了一樣

我拿到的這款編號 
06 褐色交叉款
打開後發現裡面睫毛有3副
每一副都是分開一個一個包裝的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還不錯
需要攜帶時也比較方便
用完的盒子也可以重複使用~♪



這是我第1次嘗試褐色睫毛耶!!!
一開始看到上面寫褐色我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怪
但其實直接看還蠻自然的歐



帶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厚重
也不會有刺刺不舒服感
可以說的上是無感睫毛耶!



↑↑ 有戴和沒戴假睫毛的差別 ↑↑



而且發現它很特別的一點
一般的假睫毛我在戴的時候可能稍微還要修頭修尾一下
但Purish假睫毛我連修剪都沒修剪,也沒有特別把眼線畫長歐
假睫毛長度竟然剛剛好♥♥♥



戴起來的感覺是不是超自然
而且我自己拿之前的睫毛和這款睫毛做過比較
才發現褐色跟我們的睫毛真的比較相近
看起來真的就像自己睫毛一樣
戴這副睫毛出去還有人以為問我是去哪裡植的睫毛好逼真
說是假睫毛還不相信
非得我拔下來才願意相信我......真是

偷偷加了下睫毛做搭配看起來是不是更完美呢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