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每個月最開心的時刻到囉
那就是拆AZBOX給的禮物盒啦♥♥♥
打開我就先看到驚喜了
有袋子耶~~~~(尖叫
目前已經集滿5個了
不過我已經先割愛幾個給我的媽咪了
(莓莓媽也是這個包包的愛好者。。。主因是她覺得很實用啦~哈
還有還有另外讓我開心得地方是我上篇有說到好希望之後盒子內也有Bifesta的其他產品
結果這次還真的收到不一樣的耶
(是我願望成真了嗎~呵呵。。。那之後可以有Kitty的產品嗎
 





有些人看到這些廣告單應該二話不說直接丟垃圾筒吧
啾都媽ㄉㄟ!這裡面暗藏玄機先別急著丟
其實AZBOX很貼心耶
裡面都有附小折價卷或免費體驗的單子
如果失手丟了就跟好康說掰掰了啦
所以丟之前請先看看是不是內有暗藏玄機啦♥♥♥


Bifesta【卸洗雙效潔顏露-亮膚型】 ★最想回購好物★


這瓶之前就有發過專文囉
點我---->
【保養】 Bifesta 卸洗雙效潔顏露♥改變妳對卸洗商品的看法

這瓶可以說是懶人專用型卸妝品
怎嚜說呢~其實ㄚ它是可以洗臉+卸妝同時進行的一瓶卸妝露
有人會想說那卸的乾淨嗎?
當然,但如果妝較濃一點我個人習慣會洗2次
至於眼唇卸妝我到沒試過好不好卸
因為自己習慣是分開卸妝的ㄡ
眼唇卸妝他們家的我覺得也很好用
而且價格上都很親民
好用的會讓人想囤一堆回家放♥♥♥


 Dr. Q【速窈纖活凍飲-百香果/青檸香橘口味】


這個我有被吸引到
我拿到的是
 青檸香橘口味---> 感覺好夏天清涼解渴的感覺ㄚ!!
讓我好想試試看呀~~~不過看到注意事項我又默默收起來


◎注意事項◎
1. 奶蛋素可食
2. 女性生理期可食用
3. 孕乳婦及重大疾病患者,請先洽詢醫師意見
4. 請配合足量水一起食用,對洋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食用
5.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SHISEIDO【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滋潤型】 ★最想回購好物★


這瓶可以說是萬用瓶
乳液、粧前乳、防曬一瓶完成
質地是比較水感的白色乳液狀,很好推勻
不過小小不太喜歡它的味道就是
抹勻後的肌膚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萌Moe 【溫和護甲去光水】


小小一瓶是可以隨身攜帶型的
小小做個實驗,因為平常沒畫指甲油所以以甲片上場囉
使用時用化妝棉輕敷一下後稍微擦1.2下就可以卸乾淨囉


philosophy【完美柔焦精華液】 ★最想回購好物★


拿到的是小試用包裡面還附了一張臨櫃體驗卷
是說南部沒有不然就衝體驗了
這個體驗卷我會和小禮物包一起送出歐!!!
這個用起來蠻特別的

 夏天臉油膩膩實在很煩人呀
抹上後蠻像清爽乳液的
過一下下吸收後肌膚變的滑滑的耶
沒有緊繃感,但抹過的地方可以感覺到是清爽不油膩的

小提醒:因為是無油配方,使用時請不要用按摩的方式

 酒藏娘【白金級保濕面膜/玫瑰鑽石美白面膜】


這個我2片都有拿到歐
拿了其中一片試敷
很喜歡它
"雙耳式拉提設計"包覆感非常好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對酒稍為有敏感
敷起來時會有點刺癢感說
但敷後倒是沒有任何不適所以好險
但保濕度是還不錯,敷完後臉好像有比較亮一點

Miss Elegant 顏皙美姬【水透物語 晚安水凝膜】 ★最想回購好物★


最近非常愛敷凍膜耶我
我覺得這是保養最快效果最好的
就像塗保養品厚敷後敷到睡著也沒關係
這款凍膜沒有什麼特別香味
但敷後得感覺實在非常棒
有時候我沒有敷過夜
是即時補水型的,所以敷個15~20分鐘就會洗掉
洗掉後的敷質摸起來真的超棒棒棒的
真的可以摸到皮膚的細緻柔嫩感(無誤!

【美控分解飲-繽紛水果口味】


又是一瓶我不能喝的
◎注意事項◎
1.每日限一瓶
2.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剛好潘老爺好需要~所以就給他體驗囉
以下是他心得
潘老爺:喝起來有點像柳橙檸檬汁的感覺,酸甜酸甜的感覺
聞起來感覺也蠻像飲料的,香香甜甜的感覺耶
害我在旁邊聞了也好想沾一口。。。。。


BioJoy百喬【L-137樂敏益】 ★最想回購好物★


孩童、青少年及一般成人皆可食用
建議餐前搭配白開水食用或調於果汁、牛奶中,不超過50度C為佳
因為不確定是否可以吃
所以保留等到去看醫生時在一起問囉


AKUMA【冰砂霧光眼彩筆】 ★最想回購好物★

 

我喜歡它包裝
好酷歐~就很像小惡魔的個性感
而且是撕取式的外包裝
雖然知道內容物,但還是有小小驚喜感歐



這款有3色可以選
我拿到的是粉嫩嫩的 
蜜桃香檳冰砂 /粉 
(最近跟粉色特別有緣
這個色很淡很自然
我會把它拿來畫臥蠶或用筆身後面的棉棒暈開當眼影使用歐♥♥♥



八月份開始,將有DIY自選體驗盒,敬請期待



❀●-----------------------------------------------------●❀

 小公告 

這篇有禮物歐!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