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臉只能選擇上一種彩妝,我一定選"眼線"
誰出這總讓女生困擾的選擇題阿!!!(飛踢~
不過眼線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
我很怕眼睛給人無神的感覺
就是稍微有個眼線框住我就會非常安心
不過要夠持久的眼線也是非常講究的呢
不然不僅沒有放大效果還變熊貓就好笑了。。。
 



déjàvu的好口碑就不說啦
每次產品都讓人驚艷
除了之前分享的睫毛膏--->
【彩妝】刷的假睫毛⋈日本OPERA Mylash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另外我最推薦就是一直使用中的睫毛膠
最近也發現原來不只眼妝商品好用連臉部保養的也不錯【控油精華液】
改天有機會在發文囉!!

這次要分享改良版的眼線膠筆歐~♥



新版的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超漆黑獲得FG特優!

看起來很像是一般眼線筆,但其實它是眼線膠筆歐
比起眼線筆我覺的眼線膠筆持久度比較好也比較不易暈開



說到眼線膠筆不經讓我想到削筆式的那種
其實那種也還蠻好畫的,不過就是麻煩點
如果想塗方便又好畫的倒是可以試試這種用選轉方式的眼線膠筆



筆身有貼心小提醒
請勿旋轉超過1mm以上的筆芯
這種旋轉式的筆芯比較柔軟,如果轉的太長很容易發生悲劇。。。

筆蓋請確實聽到"啪"的一聲
採用了需要密閉的配方,如果沒蓋好蓋子筆芯因長時間接觸到空氣很容易變硬不容易使用歐



試畫在手上一筆就可以感覺顏色非常顯黑
一點都不會覺得很像掉漆那樣畫不出顏色或顏色太淡



筆芯的柔軟度畫起來剛好不會刺痛眼皮
眼線膠筆非常好控制
不怕會出槌畫錯,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畫起來的感覺是濃黑中會帶點霧感非常柔和的眼線
不會有銳力的眼神這點我很喜
歡♥



平常我都適用眼線液就是怕眼線筆容易暈染
但這支眼線膠筆我用來畫內眼線下眼線也都沒有暈染的困擾
非常合我的意



卸妝時還是用眼唇卸妝稍微輕敷一下就可以囉
輕鬆就卸除囉



這天我還故意不上眼影想試試到底暈不暈染
因為我眼皮屬於會出油型的
大部分的眼線產品只要一用有沒有抗暈一試便知
但這支眼線膠筆我可以保證真的沒有印到眼皮歐
畫再手上洗了幾十次的手也不見它有消失跡象
恭喜通過我層層關卡
我又多了一支新歡啦❤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點點
''讚推'' ''分享''出去歐

謝謝~♥

❀●-----------------------------------------------------●❀

 小預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