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變美美的東西
我說發明出假睫毛的人真的太有才了!!!
像我這樣本身睫毛雖然長但比較稀疏遇上假睫毛簡直就像看到救星
用刷睫毛的雖然很自然不過缺點就是對我來說效果依舊還是有限
當然也不一定是要濃密才用睫毛歐
我發現現在好多人不想刷睫毛但有想要稍為讓睫毛有一點效果也會貼自然形的假睫毛
  )算心機彩妝吧....


目前累積的睫毛應該有數十盒
但我一直覺的我算小咖的
因為一副如果保持良好我通常可以帶個4.5次以上再丟
再加上現在也很少出門
所以對我來說一盒可以用很久呢
不過我蠻喜歡蒐集不一樣的睫毛
就是多嘗試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呀
不過我也一度一直想嘗試日系那種1副可能就要2.3百起跳的那種睫毛
可是光想到要花2.3佰就只有一副
目前還是心臟沒那嚜強大....
所以目前我還是保守點買一盒內有較多付的那種吧...)
比較實在啦...



● 黏睫毛小撇步 ●
1.依自己眼型做修剪,頭尾稍為修一下就可以了
2.再戴睫毛前記得幫睫毛做個伸展操 )戴起來會比較自然
3.塗上假睫毛膠
4.你只要記得口訣  對準眼頭 → 眼中 → 眼尾  黏上後輕壓就可以囉
5.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 )可依個人習慣...像我就沒刷了

注意!! 
眼頭位置記的要留1公分~!!!
不要太貼近本身的眼睫毛這樣會讓你眼睛一整天都不舒適~!!!
只要記住這些要點其實黏睫毛真的沒那麼難歐



VL-01


這個款我自己特別喜歡
它本身是透明梗然後睫毛試一束一束這樣
這樣的假睫毛帶起來效果會像種睫毛得那種感覺非常自然!!!
就連不想上眼線直接黏也沒問題歐
它會隱形的非常好

發現魔髮樂家睫毛的梗粗硬剛好
戴起來也很舒適~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VL-02


這款是交叉纖長型的
仔細看會發現它是採兩邊比較短然後中間纖長濃密型的
比較著重眼睛中間的效果
如果比較想要妝感畫完眼睛會有放大效果可以選這副



↓ 近拍圖 ↓



VL-03


這副睫毛看起來是這次分享5款裡面最濃密的一副
這款假睫毛是 交叉X濃密X眼尾長
全部假睫毛功能聚集一身不知道戴起來會如何....



之前還懵懂少女時有買過超濃密型的睫毛
我只能說大概帶個幾分鐘就被我拔掉了
那個厚重的感覺真的不是我這小小眼睛可以負荷
然後你就會依直覺的眼睛上方好像有什麼蓋住
非常不舒服 ))哈哈~有戴過的人應該懂...

但這款雖然濃密
戴起來的感覺卻不會讓人覺得像帶了2個大扇子出門那嚜誇裝
也不會有厚重感
眼睛看起來一樣會有美美的迷濛感
所以想要濃密感或睫毛較有存在感但不想厚重感的選它就對啦




VL-04


這副也是我心腹
其實跟剛剛編號02應該是一樣的版型
不過剛剛的是自然款
這款就是在加濃密了一點
但依我的眼睛戴的效果卻非常合適
如果做比較娃娃妝感的話我就會選這款來搭配




VL-05


將將~最後這款是給比較喜歡自然但又想要有上妝感的人
睫毛長度跟我們睫毛長度比較符合
戴起來就像你本身睫毛去刷了1.2層的睫毛膏
有粗黑濃密效果但又不會太誇張
戴這副實如果不想妝感太重就是眼線不要化太粗囉
我說它是裡面最心機的睫毛....有人想反對嗎?!




--結論--
還是老樣子的那句話
多嘗試多體驗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別人帶起來適合但不一定自己也適合
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囉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點點 ''讚推''''分享''出去歐





 魔髮樂♥Mofalove 粉絲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