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北鼻們
今天又到了我們試妝的時候啦
不知道寶貝們還記不記得上次分享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彩妝文
忘記的打屁屁    快去複習一下!!!
【彩妝】⋈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 公主心機彩妝系列~打造夢幻電眼

這次要分享的是5月底才會推出的新品歐((很幸運的我先搶先試用啦
包裝一樣是走粉嫩嫩公主風((整個閃到不行~~~~
除了新品另外廠商很貼心的也附了
好用的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 心鑽美睫假睫毛讓妝容做搭配歐



陽光下,街道上,早晨~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補足一整天所需要的元氣
即使是一杯咖啡也可以帶來絕對美好的奢華享受
細細品嚐後,注入滿滿的活力,也開啟了閃耀的一天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S01~S06 (共6色)


像我自己在畫眼線時都會描繪到內眼線
常常用眼線筆整天下來都會暈染的下眼皮都黑黑的
((像熊貓...
用眼線液又不是很好描繪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使用眼線膠筆
因為它比眼線液好控制好描畫    比眼線筆更不容易暈染
剛好介於兩者之間
如果是初學者我也會推荐他買這種眼線膠筆




咦~是不是好奇怎嚜只有4隻顏色
因為廠商還在趕工中啦  所以另外2色我拿到後再補內容囉

我就先分享先拿到的這4支顏色
型號是
S02、S03、S04、S05
這6種顏色
都是非常實用百搭的顏色
 主要就是以白.咖啡.黑色為主 (如圖)
連顏色名稱都是以咖啡為名~~~好有創意
筆身的後面就有內建削筆機 讓你不用在額外買削筆機隨時還可以修出自己想要的型~超貼心



不囉唆~~直接試色給你們看吧
如果不知道是什麼色都可以看我裁的旁邊小圖示歐!!

筆蕊的質地很柔軟非常好描繪 
輕輕畫顯色力就很夠了
畫起來幾乎都沒有感覺,一點都不刺激!!!
不過筆芯有比較軟所以使用時請別太用力歐~

上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 S02 摩卡 
金耀黑--黑色帶珠光
畫起來會帶有些微的亮粉  很有電眼效果呢~♫

下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 S04 卡布奇諾 
金銅棕--紅棕色帶珠光
一樣都帶點亮粉的款 淡顏色相當柔和很自然


再來另一邊  上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 S03 榛果拿鐵 
濃醇棕--深棕色帶珠光
這個就是屬於比較實色  畫起來感覺有點像柔和的黑色

上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 S05 焦糖瑪琪朵 
金燦棕--淺棕色帶珠光
這支畫起來我覺得跟S04 蠻像的  應該只是差在顏色深淺而以


2邊讓大家比較一下囉
像我覺得很多人比較喜歡自然妝感可是又要有神我就會推薦咖啡色系的
那如果你是想要強調眼妝感當然就非黑色莫屬囉



 4/23補文 

S01、S06


 這次收到有多了美美的包裝
包裝背面也都有可愛小圖教學




畫在手上的感覺


上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 S01 黑咖啡
濃醇黑- 純黑色
這支畫起來是實色的黑色   算是最基本必備的款式歐~♫

眼頭打亮就選這支S06 雪泡糖霜
糖霜白--銀白色
有時後看到有些妝感看起來會楚楚可憐帶點夢幻感
其實就是這種畫起來亮白的眼線筆畫的   算是小心機系列之ㄧ啦~♫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 心鑽美睫假睫毛


有時後如果想要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我就會選擇貼假睫毛
款式也超多種可以選澤歐



瓶身一樣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膠的顏色是有點透明的白色



再戴睫毛前記得幫睫毛做個伸展操    戴起來會比較自然
另外可以依自己眼型作修剪    就頭尾稍為修一下就可以了
在來塗上睫毛膠後   稍微在空氣中傓一下就可以戴囉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睫毛到底怎麼戴??會不會很難??
其實呢很簡單歐
你只要記得  
對準眼頭 → 眼中 → 眼尾  黏上後輕壓就可以囉

注意!! 眼頭位置記的要留1公分~!!!
然後不要太貼近本身的眼睫毛這樣會讓你眼睛一整天都不舒適~!!!

只要記住這些要點其實黏睫毛真的沒那麼難歐


兩隻眼睛比較後勢不是有黏睫毛的看起來有神許多呢?!



我發現睫毛膠的選擇真的很重要耶
朋友之前推荐我說有一種超好黏的膠我用過一次就不敢在碰
為什麼呢?!我的天ㄚ~那個膠是好黏   黏的很緊
但要卸的時候也讓你超頭痛
光是卸就了幾十次怎麼擦都擦不掉嚇死人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挑一下~不是好黏就好~!!




直接在洗手台大量沖水   沖水之後完全一點掉色都沒有



一樣輕敷卸妝液   靜待幾秒
大概輕擦2次   輕輕鬆鬆卸的超乾淨!!!



如果你不太會化妝   可是又想要有有神的眼睛
那你可以試試最簡單的眼線膠筆
好描繪  好上手  零失手
推薦給寶貝們囉


 婕洛妮絲 粉絲頁






❤ 幫我文章按 推推 + 歐~削削你們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