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夢幻的FU呢?!!
看到圖片應該不難猜到我要分享什麼吧
答案是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 專業智慧雙孔削筆器
之前很常看到就是他們家眼線筆的分享文章((評價都很好說....
看起來都好吸引人歐~~~
終於他們出了新產品唇部的化妝品啦
當然趕緊入手來試試囉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看上去都是非常實用又好搭的顏色
可以自行依照妝感而做不同的搭配歐~
不只是顏色好看連包裝都好美耶!!!
蕾絲✖郵戳小圖
感覺就像來至世界各地收到的小禮物~♫


✦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


░共有5種顏色░
#1.櫻花祭
#2.紐約上城女孩
#3.夕陽暮色
#4.香榭麗舍
#5.紅磨坊女伶

先在手上上小小試一下色
發現它很好畫輕輕畫顏色就很顯了
有點像唇蜜✖唇膏的感覺
另外用的時候可能要小小注意一下
筆芯有點軟別太用力不然會斷掉歐!!!

塗抹時可以聞到淡淡香味
這也是小心機嗎?!


這種筆式的蠻輕巧的很好攜帶
可以隨身攜帶方便補妝
歐~對了~~這筆是像鉛筆那種用到快沒時要自己削筆
等等也會分享好用的削筆器歐~♥



# 01 櫻花祭



一看就是很粉嫩的顏色((我的大愛~
用過很多唇彩
大部分都是得先蓋掉自己唇色
畫上去的顏色才會顯出來
但這系列完全不用把唇色蓋掉
化起來依舊顯色!!!!

我超喜歡這個色
塗起來很有日系妝的感覺
粉嫩嫩的真的跟筆身顏色一模一樣歐~0誤差!!!


#2.紐約上城女孩


這款感覺有點偏像珊瑚紅
像在唇上多一點淡淡光澤的顏色
算是比較走自然色系的
蠻適合淡妝但想要有點粉嫩氣色時使用



#3.夕陽暮色

一開始我以為塗起來會是很橘的那種色
但出乎我意料
它是裡面最但最自然的顏色
就像塗抹上了護純膏
有光澤感但不會太誇張~~超自然的
很親膚的感覺
就算素顏用應該也非常適合歐~♥



#4.香榭麗舍


這款比較偏粉桃色
感覺看起來會比較紅潤一點
看起來比較有成熟一點的韻味~很有女人魅力呢~♥




#5.紅磨坊女伶

這顏色感覺比較像橘紅色
算是裡面最重的色
跟名稱蠻符合的
蠻有紅唇女孩的感覺
也非常的顯白呢
這款唇色走的比較高調一點的感覺
我就會用在比較隆重的場合
想要小小展現一下女人味時使用歐♥


這系列用下來我覺得塗後的亮澤度和顯色度
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最喜歡的
那塗完的嘴唇好有光
照相起來也有差耶
看起來整體妝感真的會比較美♥

Miss Hana  專業智慧雙孔削筆器


之前我只看過眼線的削筆器(單孔)
但這個是~雙孔!!!!!
主要強調眼膠筆和唇蠟筆都可以用
超級無敵方便

底下還有小蓋子部會讓削削掉的到處都是
或因為使用過用的髒髒的沾染到化妝包
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不知道寶貝們愛哪種顏色呢
快來留言告訴苺苺吧❤

以上都是86小舖購入



❤ 幫我文章按 推推 + 歐~削削你們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