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寶貝們看到今天首頁有沒有覺得很繽紛壓   很多東西呢!!!
這次苺苺要分享雙兒網最新流行小物
也是甜心們必備商品啦
快來看看我又發現了什麼寶物吧


耐熱纖維-炫彩挑染髮片 *粉紫/亮梅粉/藍綠/粉紫


這款髮片相信大家不陌生吧
以前如果你想有挑染感若不是直接染不然就是接髮片
到美髮沙龍接個髮片好說歹說也要個幾百幾千
又容易掉  不能活動式  想換還得再跑每髮沙龍一趟又要花錢
超費時又貴桑桑

現在有這種扣環式夾子設計的挑染髮片超方便的
隨時想換顏色就換  價格也很親民
而且也沒有因為便宜髮質就像塑膠歐
帶起來和摸起來跟真髮感覺很像

想要挑染感的造型就可以選這個使用




長谷川潤日系甜心長捲髮


因為苺苺目前還是餵母奶的媽咪
為了怕影響到Baby實在不方便染頭髮
那你們一定很好奇我頭髮怎嚜這麼百變吧
其實就是
* 假髮 *



可能有些人覺得戴假髮是不是會很熱?不舒服?很假?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 
重點也要看你挑的廠家品質好不好!!!
像我覺得雙兒網的頭髮做的材質都蠻真的
摸起來跟真髮真的沒什麼兩樣  一樣可以梳  可以洗  
而且頭頂內網也都是採透氣網
所以不太會有悶熱問題  不過建議還是別久戴就是了

自從接觸假髮後我現在幾乎離不開它了
帶假髮的好處我覺得很多耶
有時候你不確定某個髮型是不適合自己?!
想變換不同髮型怕花太多錢??傷髮質??
那~假髮就是妳最好選擇
是剪了不適合髮型傷錢又要被笑好久
可以不傷髮質  不用花太多錢  
何樂不為?!!



染髮噴霧*酒紅


一樣有點像挑染髮片的功能
只是這種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方式做造型
想挑染還是整片噴都可以



還記得之前學校安檢頭髮時似乎很多同學都是用這個趕緊臨時抱佛腳的((別說我教的
只要老師沒叫你去洗頭其實不會被發現啦
是很好用的暫時染髮劑
如果阿~想要染髮不用冒險試色
直接先噴看看適不適合在染最準了


在噴的時候手上稍微可能會沾到可以戴個手
不過其實它很好洗掉啦~所以我就直接噴囉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它氣味   所以噴的時候我是帶口罩噴的
洗的時候一樣洗髮程序就可以囉




新版空氣絲襪/超大容量160ML


✧日本當地門市代購  直接空運來台✧

有時後要拍照時阿照到腳都醜醜的
可是穿膚色褲襪感覺又好老氣不自然
還好現在有這個  * 空氣絲襪 *
我覺得這個就像你在臉上塗粉底液orBB霜的意思ㄧ樣



↓↓↓如果不知道怎嚜使用也有詳細說明書歐↓↓↓



噴的時候可以聞到有淡淡香味
獨特的噴霧式設計  也可以倒著噴喔  完全無死角
噴完時如果噴的不平均可以稍微用手把它抹開



瑕疵都被遮蓋住了  但也不會很死白不自然
看起來是那種粉粉霧霧的柔嫩感
整天下來還是超透氣   完全沒有任何悶感  超乾爽



洗的時候也超簡單  我一開始以為要卸妝什麼的
其實不用歐 只要用肥皂或沐浴乳就可以洗乾淨囉♥



頂級矽膠隱形胸罩婚紗專用


哈哈~最後介紹這個相信是很多美女們的寶貝
因為想要有驚人事業線就是靠他啦
有些內衣雖然標榜集中  但每個人胸型不太一樣
有些人就是不管怎麼擠都沒有線
像這個Nu bra不管胸部多小一定都可以讓你有線



想要效果好建議要拿自己穿的內衣尺寸小一號
更絕的你可以拿小2號  保證超爆
這款Nu bra穿起來感覺黏性蠻強的
不太會有一直掉的困擾((但如果一直大量流汗我就不保證囉!!!
穿起來也不會癢  柔軟度也還OK

而且阿像這種是消耗品   買太貴其實也很花不下去
但這款價格就很平價又好用  推薦給寶貝們囉♥



 雙兒網 粉絲頁

 

❤ 這篇有小禮物 ❤
  日系娃娃感瀏海髮片

1. 幫文章按
推推+
2. 讚粉絲頁>>>  I'm 草莓wa
3.隨便留一句話吧♥
4.留言給我你是幾推幾讚
完成囉~等開獎^^

 
苺苺粉絲頁些活動和動態都需要大家的讚
再麻煩大家多支持囉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