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要分享的是利用電捲棒作出自然空氣感捲髮
其實用電捲棒不難
主要就是手法及你的細心
((不細心你可能會燙到自己))
最重要的是要有一支好的'' 電捲棒 ''

之前我也買過某知名大品牌的商品
看他的介紹好心動一支可以多種使用方式
結果買來試用我整個都無言了
捲也捲不起來~玉米鬚也沒效果
更扯是賣的那個廠商竟不承認這是他們瑕疵
最後只好默默的吞下這口悶氣了
之後我再也不敢買那種標榜一支可以好幾種拼頭換造型的

像我這次分享的這支就是專門用捲的
康尼爾CONAIR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連沙龍美髮的店員也大都使用這支歐
他們品質的好壞就不用我說啦~用過都說讚
86小鋪有賣歐~價格很合理如果想找電捲棒可以參考一下囉~❤

CONAIR 康尼爾職業款美神負離子金色陶瓷電捲棒


這支電棒有3種尺寸
我選的是最大的1 1/4吋
捲起來效果就是比較大捲一點自然的捲度
如果你想要捲度較明顯我會建議你們選擇再小一點的效果會比較好歐



像我會選這種陶瓷的電捲棒是因為比起鋁製的使用起來比較不傷髮質

陶瓷導熱性也比較好
一般材質熱能集中於點
陶瓷產品可將熱能有效擴散於面,可強化導熱效果有效加強使用過程遇熱速度與穩定度

電捲棒下方有支架,使用到一半時可以放在桌上支撐著
另外它還有附上隔熱保護套,外出攜帶時套上防護套也比較不會傷到電捲棒~蠻貼心的



旁邊有控制溫度的轉軸
溫度有1~30段可以調整
通常我插電之後大概幾秒鐘它就可以使用了
我覺得它加熱速度還蠻快的

其實我也買過便宜的
((那種1.2百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各位朋友別再被那種便宜貨給騙了
它真的捲不起來只是讓費你的錢和時間而已


把手的地方握起來很好握
不會有難控制會不好操做的困擾


不用時可以把插頭蓋子蓋上



說明書有說明詳細注意事項



步驟1

先將頭髮梳順
建議使用電捲棒前一定要用打抵抗熱的東西
可以在加強防護和防止頭髮毛躁效果



其實很多你看到很美的捲髮造型 大都是用捲棒用出來的
真正要燙還是會有落差
如果你真的想要頭髮造型好看
建議還是買一支電捲棒自己用還比較實際



步驟2

頭髮分區,這是為了讓捲度比較能平均都有捲到
但其實如果覺得太麻煩的是也可以直接上捲啦  不過就要抓的剛剛好才不會有落差



首先抓出一小撮頭髮  用電捲棒夾再中間  在慢慢往下拉
再來就往內捲上來~超簡單
切忌~不管是內捲外捲頭髮都要順著捲棒平滑面歐!!!




捲完後可以先用手把頭髮捲一下   不要馬上撥開
等到頭髮涼一點在剝開才能維持住捲度歐!!! 



每捲完一層就再放一點頭法下來捲  一樣的手法囉~♫
因為今天時間較趕所以我就大概簡單用一下
其實如果你想要更捲的話也可以讓電棒捲頭髮時間拉長一點  效果會更顯
抓取頭髮的量也是一大關鍵
頭髮量多=蓬鬆感
頭髮量少=捲度較明顯



 
步驟3

最後就是上定型液
我臨時找不到定型噴霧只好先用捲髮慕絲代替囉



取適量稍微抓一下讓捲度更立體



有使用和沒使用給你們比較一下囉
如果你是要外出或想讓捲度更持久記得定型的商品是不可或缺的



將將~完成囉~是不是簡單又容易上手呢
快點自己試試吧~♥


以上86小舖購入


❤ 這篇有小禮物 ❤
mr. hair 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60ml

1. 幫文章按 推推+
2. 讚粉絲頁>>>  I'm 草莓wa
3.跟我說你最喜歡的捲髮造型((例如.小捲.空氣捲.... 
4.留言給我你是幾推幾讚
完成囉~等開獎^^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