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給廠商大大嗑頭一下~表示歉意
因為阿~這篇欠廠商文有段時間了((但我不是故意的!!!!嗚~))
實在是因為1月底那時候幾乎都滿檔橋不出時間
可是還沒發文的我也沒著閒著歐
這段時間我都很認真的在體驗內衣穿起來的感覺
這樣我對讀者們也好交代
((絕不是隨便寫寫的文章,都是認真體驗過的!!!))

我自己也算是一個不擇不扣的內衣控
能接到這次合作我超開心的
不過這是第1次發內衣文((其實蠻害羞的>/////<))
 香草甜心 廠商很慷慨一次讓我挑了7樣商品
真的愛死你們了
好啦~不囉說囉~我就趕快分享我挑了什麼性感又可愛的內衣吧


這次要分享 5套內衣 + 束腰*1 + 內衣手提式收納盒


貼心的在防塵收納袋裡還放了乾燥花的香氛包
另外也有附一個可以讓內衣肩帶變挖背的小扣環
 

╭*香草甜心*╯內衣/比基尼的心機收藏.內衣手提式收納盒旅行袋
 
哈哈~先讓大家喘口氣
((怕後面太刺激會噴鼻血))
所以我先從內衣收納盒介紹囉

這個收納盒共有8個款
從簡單素色.可愛點點愛心到狂野豹紋
可以自己喜好任你挑選


因為外面是硬殼的不用擔心壓壞心愛的內衣
內衣大概可放3~6套左右
網狀內袋可收納小褲褲或私人物品
這不只可以方便旅行攜帶
也可以當平常放內衣的置物盒
非常實用又好看~我一看就愛上它了((超想整系列都收集


開始介紹內衣囉


每件內衣上都有香草甜心他們自家的吊牌
上面也都有寫著該注意事項


╭*香草甜心*╯夢幻W鋼圈爆乳女孩*深V雪紡蕾絲大蝴蝶結內衣*

 
既然是日系內衣當然少不了雪紡材質.粉嫩嫩的顏色加可愛的蝴蝶結囉
這款走的是馬卡龍的粉嫩感
連另一個籃色都粉嫩的超好看
W鋼圈低脊心(低V)設計,兼具性感與甜美
加強托高.完美深V曲線更集中

 

裡面還附可拆式的心機襯墊
集中托高胸型
UP UP效果十足

我蠻少看到日系內衣做3排扣的((大多機能型才有))
3排扣可以幫你把多餘的肉肉都包覆進去
這款內衣兼具了造型和機能都幫你顧囉
穿起來包覆效果一級棒



香草甜心-性感蕾絲W鋼圈深V內衣*蕾情誘惑爆乳迷戀*

 
這款一樣是W鋼圈低脊心設計兼((比上一款更V
有4個色可挑選
黑色、粉色白色深藍

  
以全蕾絲為主,性感與甜美
軟鋼圈設計沒有壓迫感,輕柔提托胸型釋放壓力

1勾的排扣穿較挖背的衣服也不太會露出來
它沒有另外的胸墊, 一體成型的立體襯墊穿起來很舒適

小褲褲也是全蕾絲的,甜美中帶點性感
穿起來非常柔軟不會刺刺的很舒服

╭*香草甜心*╯報喜魔力 豹紋牛奶絲MIX蕾絲內衣


一直都沒有豹紋款的內衣
想說這也是不敗款之ㄧ所以選了一件豹紋來試試
就如你看到的  紅色x豹紋  這件整個就是走超性感風格♥


這款材質很特別  紅色部分是蕾絲
而豹紋部分是很好摸的牛奶絲
肩帶也很有特色直接就是豹紋造型
外搭衣服很有加分效果


這款一樣是採一體成型的襯墊
但可別小看它歐~它可是很心機的((
摸起來蠻厚的
但穿起來卻不會有擠壓的不舒服感


小褲褲屁屁部分也是若影若現那種性感的效果
 內褲都是採one size
但彈性很好不用擔會太緊不舒服有勒痕

 
雖然它沒有加寬的排扣
但整體來說包覆性也還蠻不錯的
我還蠻愛紅色內衣的穿起來感覺很襯膚色((很顯白歐!!!


╭*香草甜心*╯魅力傾城維納斯*性感女神W鋼圈雪紡深V內衣*
 

這款和前幾款比較不同
走的是比較成熟美感
它雖然看起來素素的沒什麼造型
可是它也是內藏小心機的一款內衣

它的肩帶最外面有一層紗蓋著原本素素的肩帶很有造型
另外還可以自由變換成繞頸
,美背效果很不錯~非常萬用

我還蠻喜歡這款雪紡材質摸起來觸感非常柔軟舒服


4個顏色可做挑選
米色、灰色、黑色、芋紫
我的這款是灰色
但看起來顏色不會蠻像牛仔藍的


墊子一樣是採用1體成形襯墊~下厚上薄可以輕鬆托出胸部的完美線條
背扣寬是3排扣的調整型款~稍微輕輕撥一下肉肉就包覆的很完美


小褲褲是走無痕感的~穿起來非常舒服
這款小褲褲穿較貼身的褲子或裙子時很適合~比較不會露出小褲褲線條痕跡的冏態



╭*香草甜心*╯ 華麗細緻典雅氣息*雪紡深V繞頸後綁美背款*


這款是我這次挑裡面最性感的一套
一開始看麻豆穿都快噴鼻血了

一樣4個色可挑選
 黑色、白色、米色、紅色

我決定給自己突破一下選擇了大紅


這件我覺得算比較造型一點的內衣
因為他完全是繞頸+美背設計
再穿比較怕露出肩帶的衣服或洋裝時~非常適合選這款內衣來穿


內襯墊可以自由添加((如果想超爆乳...嘿嘿
這就是女生超心機的地方啦


不得不說現在才發現不只黑色很優
其實紅色款也都還蠻讚的
((讓皮膚看起來超白
這款我覺得它紅不會太誇張
穿起來效果超好
低級心效果會讓胸部看起來快滿出來
不過礙於尺度...嘿嘿...你們自己穿就知道啦
((尺度已經很開了...我可是抱著被我家老爺砍頭的危險拍的呀!!!!))


╭*香草甜心*╯拒當大腹婆!!!肚肚滾~完整雕塑.三段超彈力束腰.收腹腰夾


我覺得不管你是媽媽.小姐還是女孩都可以有一件這種束腰
我覺得它還蠻萬用的不只可以讓你小腹腹收起來
還可以防止駝背不良姿勢

它有分
S.M.L
*如果您是第一次穿著建議您選擇大一碼的~讓自己習慣後再換回自己的尺碼就可以了*


先給大家看看穿後的成果
穿之前我都被老公笑像懷孕幾個月的((哼!!!
穿了之後明顯小腹真的平了很多耶~好驚人!!!

它材質算蠻柔軟的~5段調鬆緊腹帶加強加壓+420丹,剪裁符合人體工學
肉肉更加固定塑形
穿起來不會不舒服~效果一樣很棒

像我一生完小孩那陣子很勤勞穿束腹
我發現真的還是有差
((不過後面有偷懶一陣子啦....哈哈))

我自己還滿討厭那種馬甲式的因為一個人要穿是蠻麻煩的一件事
這款是中間勾扣穿脫都非常方便
推薦給你們囉~❤


他們家商品每一樣都超便宜~還不時有特惠組合超划算的
快去逛逛囉~

香草甜心 粉絲頁
 


活動 好康 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